2012/07/07 -HPonly- 你有腦子進雷文克勞逆?

  事實證明人太過幸福的時候會什麼也不想動,只想沉浸在那幸福中淫蕩的傻笑。
  所以我這次,完全,沒,拍照,YOcf591cd0bb42ff2df5f07cfd935bc481_w36_h33.jpeg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這週末真的是過得非常快樂w
  已經有做好長期滯銷&賣到火星上跟綠哈逆連攤的心理準備了,感謝大家願意為我們消耗燃料5e6f5b1b863e13e7a99298264bab31c0_w48_h48.gif

  真的很感謝願意支持的各位www
  CWT31再見啦w以下獻上落落長+超級煩+無敵廚的遊記,觀賞愉快w




  禮拜五一直在斷斷續續的下雨,讓我有點擔心第二天的場次,幸好第二天天氣很好w
  讓我們從禮拜五開始。
  因為本子厚=一箱塞不了幾本=會弄出很多箱=什麼?當天搬?計程車大哥會想把我們擺在路中間跟著箱子一起輾過去吧!
  所以事前就有詢問學生會可以不可以禮拜五晚上送過去堆會場,得到許可後跟終哈逆與綠哈逆就決定禮拜五先把要砌城牆與護城河的磚瓦送過去啦w

  雖然我已經提早送印了,但因為送的時間點不太好,天不時地很利但人不合(謝哥保重身體啊QQQQ),總之加上本數與選紙還有特殊效果等等緣由這次取貨時間真是超極限的。
  大致上是這樣的↓↓↓

  ea7e5625228982b5e37ac258d42653f7_w48_h48.jpeg庵真,本子成功送印了欸。
  b6ab4a4f460ba8957922acc6320d871d_w48_h46.png瑞煩,謝哥說7/6號才可以拿本子。
  ea7e5625228982b5e37ac258d42653f7_w48_h48.jpeg………………………………19d0506ef1b9ddd0270306c392eee983_w48_h48.gif

  因為本本應該下午才會到,所以中午就跟逆逆們一起去吃飯。
  在MSN上一直無法決定要吃什麼,所以三個人就想說約在K-Mall再看看,反正那棟上面都吃的。
  抵達了北車從四號出口爬上去就看到K-Mall大門深鎖鐵門拉下

  哇靠我是多久沒走這個出口怎麼K-Mall關門大吉了我還不知道啊啊啊啊──────dce9711cb9eca3f775ec0b3fd0576132_w48_h48.gif


  搞了半天原來1F在整修,要從後門繞進去c4a8ad1a2873bfb9be8b88731d4ff3f5_w48_h48.png

  所以我就撐著小陽傘聽著MP3蹦跳地往後門前進。
  後來才知道綠哈逆有看見我,我們兩人就這樣擦身而過。
  為什麼不深深呼喚我呢?edcad23f6418796c12cbd7fa9c83c4d9_w48_h48.gif


  總之因為時間還沒到我就先溜上樓去大創逛,然後打電話給終哈逆。
  終哈逆說:我剛剛掛了綠綠的電話你就打電話來了。

  然後你們都打給一個還在客運上的人是有屁用

  這個嘛,因為我們是哈逆逆與小甜心嘛,默契好不是錯c304e3d2e0d22bda8ede8a939d6b7336_w48_h48.gif

  終於跟綠綠會合後我就陪她去NOVA贖回她的小筆電,還要跟綁匪提醒贖金需要找錢100元←
  之後我們就到2F的國王的新衣幫小筆電包新衣,因為終終還沒來所以就一起在裡面聊綠哈逆的歐洲行。
  結論是歐洲上廁所好貴喔,都可以買好幾杯珍奶了c7c8efe753acade0a0d19d9daa51d4a3_w48_h48.png


  終終來會合後聽說阿夜大美女也要來,所以又一起等,而且天氣開始不乖了。
  「外面下雨了。」衣服上水斑點點。
  「「欸~?可是剛剛我們在外面走的時後還大太陽欸~」」
  不忍說我第一眼還以為那是終哈逆衣服上的花紋c19f20b08c923ac8aac729283bb9ed2b_w48_h48.jpeg


  綠綠開始玩起了終終的新哀呸裡的憤怒鳥,後來又開始玩植物打殭屍210f1915a0b1c17dfda82d158cdd807e_w48_h46.gif

  Tom的家差點多次被殭屍攻下,其實我一直覺得那很像殭屍要跟黑魔王討薪水可是卻不斷被超摳門的黑魔王打退491349b8610510daeefff3a0a11777d9_w48_h48.gif

  就跟你說不要雇用黑暗生物是聽不懂逆cbd7f68f069ab94578bdd61407674d9d_w46_h46.gif


  阿夜大美女到了之後說外面雨停了,四個人就決定蹦跳回K-Mall吃麻布茶坊,剛出NOVA幾步就感覺到雨滴打在身上的沁涼感。
  「終終UCCU Σ(゚∀゚ノ)ノ」
  「一定是看到妳出現就又開始下雨了。」
  「台北對台中的天氣大概是羨慕妒忌恨,所以看到妳就下雨。」
  雖然終哈逆堅決否定我們的雨女言論但下雨了是不爭的事實,所以大家加快腳步迅速閃進K-Mall裡。
  麻布茶坊其實是我第一次吃,基本上還不錯吃w
  但早就有耳聞他們的甜點才是重點所在,所以我欣欣盼望默默等待就是為了甜點啊cf591cd0bb42ff2df5f07cfd935bc481_w36_h33.jpeg


  吃飯時我們天南地北上下左右聊了很多東西。
  不忍說閃夜玩古劍使用的作弊玩法,然後大家開始互相推坑,從古劍開始到WOW以及研究所中的部落與聯盟生態←
  之後話題回到了HP的許許多多,以及同人與原著中某些角色的個性差。
  講了半天的結論是原來當年Voldemort的阿瓦達其實有成功,他阿瓦達掉了Harry的腦(ry
  難怪魂片有空位可以塞(ry也難怪Harry會成為無腦小中二(ry

  還有教授,你小時後只要飄浮對東西就可以活的幸福快樂了,幹嘛要飄浮盤子呢。
  下次記得魔力暴動時把自己的阿拔飄起來,知道沒c304e3d2e0d22bda8ede8a939d6b7336_w48_h48.gif

  他爸爸好窮什麼的就休莫再提了吧←
  胡鬧(ry

  因為聊了很久到千業時已經四點了。
  我想說都四點了我的本子總該到了吧。
  「嗨嗨謝哥。」
  「嗨嗨彧絯,你的本子要六點才會到喔。」

  六點才會到喔六點才會到喔六點才會到喔六點才會到喔──喔──喔──喔──喔──

  (゚Д゚)
  (o ゚▽゚)o
  5d59c626dbbd427e16ad4a2d7216d1e6_w48_h48.gif

  所以,城牆還沒到的我只好先幫綠哈逆與終哈逆堆他們的城牆與護城河9b1a766c041ee20c276902b769235d79_w48_h48.png

  迅速幫綠綠包好要帶的箱子後,開始在箱子上塗塗寫寫。
  「嗯哼,綠綠妳要給竹青庭的本子裝了沒啊~♪」
  「dce9711cb9eca3f775ec0b3fd0576132_w48_h48.gif
  「238469e6d78b9507b80b867b0bf602b4_w48_h48.gif
  綠綠不忍說。

  然後開始幫阿無裝她的小喵哈本,裝裝疊疊黏黏寫寫,終終因為特典用的小卡還沒切四處尋找謝姊,此時我又想到了。
  「嗯哼,綠綠妳的特典裝了沒啊~♪」
  「dce9711cb9eca3f775ec0b3fd0576132_w48_h48.gif
  「238469e6d78b9507b80b867b0bf602b4_w48_h48.gif
  綠綠水母沒帶腦。

  幸好她之後裝特典時我問她妳有沒有點本數時她說有。
  雖然已經很不忍說了但至少還有點救……吧c7c8efe753acade0a0d19d9daa51d4a3_w48_h48.png


  途中綠綠問我包包上的呼叫器是啥,我說那是防狼警報器。
  阿夜包包上也有個防狼噴霧,結果水母觸手因為剛剛被我制止拉警報器轉而賤賤地去摸噴罐→阿夜剛好看到髒髒去清→好像不小心沾到殘留在噴口附近的藥劑→好辣啊哭哭←
  綠綠造孽無數。

  之後幫綠綠終終把本子送去竹青庭,搬了桌子在那邊處理簽名。
  弄一弄看時間差不多六點了就回去砌我的城牆。
  上了樓謝哥走過來說因為現在是補習班上課時間,所以一直沒有空電梯把我的城牆運上來,要等一下。

  「彧絯妳有看到樓下電梯旁邊那一面牆嗎?」(謝哥知名佛顏笑
  「啊……嗯…………(๑´ㅂ`๑)」

  我跟綠哈逆通常運轉YO☆

  還好印刷場剛好30本一包,所以在裝箱時節省了不少點書的時間。
  這次的本子內頁選用了鈺嵩紙,出來的質感效果我真是好愛啊ヾ(*´∀`*)ノ♥
  雖然因為不可避免的裁切碰撞造成搭邊邊角角會小破碎,跟怪獸的怪獸書一樣咳呸屑屑,但還是很愛。
  再一次聲明那真的是無法遍免的小損傷,我不是故意的3e4b74a305774743baf60de7911ab012_w26_h24.gif3e4b74a305774743baf60de7911ab012_w26_h24.gif3e4b74a305774743baf60de7911ab012_w26_h24.gif


  因為要趕著送去會場,所以包裝時有點小趕,但還好我們勉強都還有腦袋可以把事情順利處理完w
  看到學生會在前一晚就如此認真地跑過程,真的是很感動QQQ辛苦你們了!

  最後!謝哥真神人!҉~(˘▽˘҉) (҉˘▽˘)~҉

===

  正式進入7/7的HPonly。
  我這個禮拜每天連續五天都沒聽到手機鬧鈴的聲音,讓我很怕會睡過頭,所前一晚還跟老媽說妳要叫我起床或是把超吵鬧鐘借我,接著又跟無說7:30拜託Morning Call我。
  結果我覺得我太緊張會睡過頭了,差點睡不著c19f20b08c923ac8aac729283bb9ed2b_w48_h48.jpeg

  不過應該是緊張過頭+睡前催眠有效,7:30我聽到手機鬧鈴了!
  我媽打開門要叫我時還很驚訝說妳竟然醒了(ry

  前一晚就有把今天要帶的東西整理好,說起來也大包小包,左右肩膀各一+手提一袋,到底為何有那麼多東西!
  騙人的吧!弄得我好像在逃難!

  不過還是認命地大包小包上捷運,途中阿無打電話來說他在搭捷運了,我剛結束通話把手機放回褲子口袋終終又打來了,兩次手機震動大腿差點嚇到我在列車上尖叫1f6d80df276abe4fd7d4bd642cb4b03b_w30_h24.jpeg
  不過,我可以體會昨天終終剛掛掉又接到的感受了XDDDDDD
  終終綠綠與大姊9點就到耕莘了,造就了他們排第一位的不敗之地←

  重點是啊,我明明就走在晨曦小精靈正前方朝他迎面而去他的視線也是望向我,我還對他揮揮手!
  他竟然不理我轉頭就走4bb25f5da7558205d047b60075906ed6_w48_h47.gif

  為什麼會沒看到我────
47fd7a5066c31cd1cb856d5519779ea7_w48_h48.gif

  入場後整理攤位是有史以來的神速,弄完後大概還有半小時空檔。
  所以就幫隔壁哈逆們包便當,因為早上包便當晚上有肉吃。
  所有人都開始展示了千奇百怪的包便當手法,尤其是晨曦ㄉㄉ。
  她竟然包出了領帶形狀的便當!MAGIC!
  不過她說那是顧攤小精靈的祖傳魔法不外露,所以無法教我們5d59c626dbbd427e16ad4a2d7216d1e6_w48_h48.gif


  結果包著包著就聽到學生會廣播,說還有五分鐘後就要開門放巫師。
  眾人有志一同的哪泥((((( ;゚Д゚)))))?!!!!!了聲

  最後我們終於在剩下幾秒時完成了兩邊城牆與護城河的堆砌3faadad9087d28ac39b9a01c4fadfd6d_w46_h48.jpeg

  苦逼的是我東西弄好要回攤位理時發現椅子上擺著裝滿滿的包包跟本無法坐,我只好就在攤位外當招待路障。

  隔壁攤位是K.D.神人的攤位喔喔喔喔喔59f477d629ec24298b6d1211476ce577_w48_h48.gif

  我差點飄過去說攤位上的東西我全都包了,好佳在最後緊急煞車了不然回家大概會被老媽打臉。
  不過馬克杯真的好可愛喔wwww跟終哈逆一起各買了一個,順便搜刮新刊,結果我們都一起忘記了要買《肖像情緣》421be68235eb2dadbee89122fe927257_w45_h48.jpeg

  搞屁!(沉痛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感謝攤位上的大大們對我的智障特典如此有共鳴ヾ(*´∀`*)ノ

  套句綠哈逆說的,世界這麼大,你看過沒有?
  因為我說沒有所以我就被哈逆拐帶走去逛街了゚・*:.。..。.:*・゜ヽ( ´∀`)人(´∀` )ノ・゜゚・*:.。..。.:*
  首先綠綠被我拉著跑去找了玄w
  魁地奇版哈利SO可愛又SO帥氣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wwwwwww
  如果不是旁邊人太多我就撲過去了嗚喔喔喔喔喔喔喔59f477d629ec24298b6d1211476ce577_w48_h48.gif


  途中去買了L鼻的鄧瑞新刊,雖然我對小哈受以外的CP無感,但她筆下的鄧瑞真是神萌!
  黑萌王你賣萌可恥啊喔喔喔喔喔喔喔──────────

  後來因為小鳥要拿東西給我我們就回攤位上了。
  途中經過排頭,發現排頭貼著四學院旗幟,因為在R排所以我們是歡樂的雷文克勞。
  綠哈逆很愉悅地跟我說:
  「小甜心我們是雷文克勞欸~♥」
  我一時想起昨天的綠綠不忍說忍不住就噴了句:

  「妳是水母欸,有腦子進雷文克勞嗎(๑´ㅂ`๑)?」

  結果綠哈逆就說要跟我分手,萌萌地哭著跑回攤位上跟大姊、終哈逆、無老爺與小精靈晨曦告狀。
  沒想到我的言論獲得在場諸位一致認同1f6d80df276abe4fd7d4bd642cb4b03b_w30_h24.jpeg
  也沒辦法,誰讓昨天都拼命速速前綠綠的腦了她今天依然是水母

  這次我們連攤的攤位名是同系列,為此還特地刻了可愛的章章,雖然集滿三個章召喚不出小哈利也沒辦法打折(欸)但還是希望大家蓋得開心w
  印章設計的圖案看起來像極了烤爐、麵粉、與神奇變化。
  不過因為都在禁止標誌裡所以就算湊一起也什麼都不會發生←
  我跟終終一致認為綠綠的壁爐是窯烤Pizza用的烤爐,因為還要辛辛苦苦爬上去,所以呼嚕粉早就燒完了然後人就被火燒死了(什麼哀傷童話
  因為我自己也都還沒蓋過,所以就拿了終終的小報當集章卡,歡樂地蓋蓋蓋,順便也幫綠哈逆蓋了一張,然後我們就復合了キャ━━━━(゚∀゚)━━━━!!

  不得不說我去買紀念合誌跟金屬徽章書籤時是教授幫忙算錢的喔(淦別放大加粗
  大教授算錢準確又迅速啊XDDDDDDDDDD
  而且現場其實好多教授喔e7d47cad08585485f7d4e0245d806b21_w48_h45.png

  我看內心不斷在哈啊哈啊哈啊←
  教授接二連三經過身邊時小野獸不斷在暴動
  看著教授們的長袍滾滾真是帥氣的無以復加(別廚了拜託
  經過時還會被長袍掃到,不忍說我第一個想法竟然是那長袍料子真不錯c48857069d44189695910acb97edc2c5_w48_h48.jpeg
  到底0a8b4ec60672ff9728c5b72586446b9a_w45_h47.jpeg


  因為哈逆們的攤位桌巾其實是本來用來包書的牛皮紙,所以大家在越來越無聊之際開始在上面塗塗寫寫。
  拉人物關係圖啦,還有阿無塗鴉的小喵哈以及三位主人(?)
  寫著寫著因為看到阿無的塗鴉猛然提醒了大家關於湯姆瑞斗先生跑本壘又帥了點的事,造就了我們群起撻伐cbd7f68f069ab94578bdd61407674d9d_w46_h46.gif

  羨慕妒忌恨,殺他千遍不厭倦,湯姆需死萬萬遍。
  Tom Riddle must DIE.
  湯姆瑞斗必須死。

  舞台活動時間,首先登場的是比手畫腳大猜謎。
  舞台上大大的VH兩個字母分別代表了黑魔王黨與救世主黨。
  我知道這沒什麼不對,可是那兩個字母看在我們眼裡就是呵呵呵呵呵(給我去面壁

  代表兩邊的執委一開始當然是先精神互嗆。
  「我們有救世主!」
  「有救世主算什麼!我們有帥氣雙子!」
  「有雙子算什麼!我們有可愛的吉祥物多比!」
  「有多比算什麼!我們有不那麼吉祥的吉祥物榮榮!」
  「沒想到會來這一招!竟然有榮榮!」
  喊話至此我們下面已經笑到瘋了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


  遊戲規則是只能比手畫腳,要用說的也必須說英文,而且不可以講出答案中的任何一個字詞。
  執委示範時請了小教授做出題者,因為有點遠所以沒看清楚,不過似乎小教授要出題時還必須站在凳子上才能在挑戰者耳邊說出題目a1f6e7679f2ca1a409ef110823021d20_w48_h48.jpeg


  教授賣萌可恥────────────

  而且小教授在出完題後一直很想要下台XDDDDDDDDDDDDDD
  可是因為還有幾題要示範他不斷被哈利與雙子「教授別走啊!」的呼喊叫回來不能下台XDDDDDDDDDDDD
  我們說教授大概不想跟一群蠢師子同台所以不斷想離開XDDDDDDDD反正最後宣布Slytherin獲勝就好(咦

  示範題有一題是魔蘋果,示範者便把手放在頭上做出了一個拔的動作然後高聲尖叫XDDDDDDDDDDDDDDD
  這實在是無比確實又優秀的示範XDDDDDDDDDDDD台下不斷鼓掌與爆笑XDDDDDDDDDDD
  題目有滿多小說中提過的是書名的XD有個參與者真是太厲害了竟然都答的出來XDDDD
  大家都很厲害呢www露娜常常來不及寫解答給台下的同好看就已經被猜出來了XDDD
  鄧不利多校長也有上去玩XDDDD可是放在黑魔王陣營怪怪的所以強制交給救世主陣營XDDD但是在黑魔王那邊的雙子說要是贏了校長感覺也怪怪的啊XDDDDD
  這個活動結束後原本是要播放HP電影1~7預告剪輯的,可是因為電腦不斷傲嬌(ry所以取消了,我決定回家來個HP1~7DVD馬拉松(咦

  最後的活動是慣例的抽獎,第一階段是畢業證書。
  似乎之前可已投入自己的名字與所屬學院可是我們一直被卡在攤位裡+買東西所以不知道這回事aec8d6c17906118147d1d1e523eac1fc_w48_h48.jpeg

  沒關係教授我自願延畢fcd34ce05c37536b808496e9da74c8b6_w40_h47.gif


  第二階段就是號碼抽獎XD綠哈逆立刻把連攤所有人的抽獎搜刮走了。
  第一個獎是由大教授抽出並頒獎。
  結果一直抽出人已經不在現場的號碼讓大教授眉頭越皺越緊e65ef22e108eab8b568f7c79ee25b3fa_w48_h48.jpeg


  總之還是順利頒獎了,最後一個領獎的是哈利欸wwwww
  因為死對頭VS死對頭,所以大教授理所當然不放過機會開始惡整XDD
  不斷把禮物上下左右動就是不給他XDDDD
  最後哈利直接跟教授抱抱撒嬌終於得到了禮物d35a60920e5ae01b4c0317f057149a43_w40_h40.gif
  一瞬間台下安靜了一秒後立刻發出了掀頂的尖叫XDDDDDD
  拿到獎又大方揩了教授油的哈利歡樂蹦跳地跳下了舞台,綠哈逆鐵口直斷那個哈利一定是教授NC粉←
  ps,事後得知那黑髮與眼鏡是美麗的錯誤,他不是哈利,是他爸
  沒關係我腦補安定ㄛ哭哭


  我也好想抱教授喔(ㄍㄌㄇㄉ
  我抱過學長抱過政宗抱過紅髮學長抱過摔倒王子抱過基德抱過新一抱過柯南抱過阿利抱過紫鬼抱過小律抱過真斗就是沒有抱過教授啊!
  而且大教授是隔壁K.D.的親友,所以他有很長的時間都會遊走在隔壁。
  我!我!我!我!
  ──────什麼也沒做edcad23f6418796c12cbd7fa9c83c4d9_w48_h48.gif(欸

  我今天有乖乖管好小野獸才沒四處騷擾在場所有教授cf591cd0bb42ff2df5f07cfd935bc481_w36_h33.jpeg

  我只有在內心舔舔我超乖a7ff9f304a46ec61dbea1a97f2fda07c_w48_h48.gif(哪裡不對

  最後搶走了所有人抽獎卷的綠綠結局是什麼呢?
  是的,他,中獎了aec8d6c17906118147d1d1e523eac1fc_w48_h48.jpeg

  可是中的是他自己的號碼XDDDDDDDDDDDDD一瞬間覺得蠢斃了XDDDDDDDD總之他抽中了變種的金探子www漂亮的銀探子w
  然後牛皮紙桌巾上就被寫了綠綠必須死
  晨曦親愛的也中了,可是中的是他手上那張屬於中午送午餐來探班的閃夜的抽獎卷←
  但他還是開心蹦跳上台領獎了,感謝阿夜大美人的大方退讓XDDDDD

  小插曲。
  上午時胡奇夫人去繞一繞場就哭哭得不斷撿到掉了的抽獎卷真是太可愛了XD
  下午抽獎我們本來還一直在講抽獎好像不管怎麼攪動抽獎箱依舊很常抽不到前面的號碼,結果沒多久綠綠就中了。
  然後我因為不清楚所以問晨曦閃夜的號碼是幾號啊,結果下一秒閃夜就中了。
  隔壁頒完獎下台來聊天的大教授在K.D.的攤位上跟朋友聊天說前面的號碼真是神祕啊,他只抽到一張001然後之後就全是後面的三位數號碼了。
  因為擔任執委之一所以大教授的號碼也在超前面是009,結果講完沒多久他就中獎了。
  是說我們攤位附近是什麼奇妙的風水寶地嗎c4a8ad1a2873bfb9be8b88731d4ff3f5_w48_h48.png


  這次很開心可以看到許多美美的Coser。
  印象深刻的是撐小紅傘的海格、背著日本學生包超fasion的校長、還有Hogwarts四巨頭喔wwwwwwwwww
  然後還有一直靠牆的學生版L拔以及下午才看見的貴族版的L拔8dfb223c2ecae59145cc83e253053b49_w48_h48.gif

  聽說L拔一直被問你老婆呢XDDDDD他說他今天只有帶兒子不要再問我老婆呢了XDDDDDDDDD
  事後據說Lucius有去買隔壁護城河的石哈本,綠綠決定苦逼不解釋。
  然後小教授也有來買阿無的小哈喵本XD可是難得教授有來我那時候卻不在,只好一起苦逼臉c19f20b08c923ac8aac729283bb9ed2b_w48_h48.jpeg


  因為攤位內擠擠的關係,所以我跟綠綠大部分時間都是站在攤位外,我有一次跟綠綠站在一起,剛好有一位讀者問終終說他護城河裡的水是湖水還是海水……我是說他的石哈本是短篇還是長篇。
  便當店老闆娘想了一下:
  「呃,算中篇吧……反正不會比那兩個人多啦( ゚∀゚) ノ」
  沒想到會有這一回馬槍,我跟綠綠只有杯痛哀嚎。
  「「無恥────────!ヾ(゚д゚;)」」
  通常運轉錯惹嗎────────edcad23f6418796c12cbd7fa9c83c4d9_w48_h48.gif


  話說回來,阿夜剛進場聽到我們在包終終的便當時,他因為理解錯誤還很震驚地看著終終說你竟然寫便當?
  我們的一致反應是「阿夜你是便當店大老闆捏~誰敢詪你搶生意啊ヽ(´∀` )ノ」

  無論多開心還是有結束的時候,不過沒關係我把攤位號碼的學院旗拔回家當紀念了(欸
  場次結束後依舊是大包小包,我還以為會少一點但這只顯示出了我的愚蠢ea7e5625228982b5e37ac258d42653f7_w48_h48.jpeg
  怎麼可能會少一點呢?b6ab4a4f460ba8957922acc6320d871d_w48_h46.png
  晨曦小夾心如是說,哀桑地看著我買的本子。
  我……19d0506ef1b9ddd0270306c392eee983_w48_h48.gif


  號外號外!我跟晨曦有新組合囉w我是小甜心,他是小夾心,我們是甜甜小夾心ヽ(*´∀`)八(´∀`*)ノ
  想詳細我們請洽逆逆們wwwwww

  總之在想辦法把剩下的箱子塞進計程車後先跑一趟千業,然後跟終逆逆一起把特典送去竹青庭,然後去吃飯。
  鼎王超好吃啊!!!!
  因為有人不吃辣所以麻辣鍋那扮也只點了小辣,以我來說就是覺得不辣了不過味道很棒w
  而且作為湯底材料的豆腐跟鴨血可以無限續我一整個狂吃XDDDDDDD

  吃一吃大家才發現位子坐錯了。
  吃辣不吃辣吃辣不吃辣我們這是什麼梅花座啊XDDDDDDDDD
  鴛鴦鍋大概要變梅花鍋才能符合所有人需求
  豆皮跟油條真是必點美食啊wwww
  可是河粉都跟酸菜白菜搞在一起分不開了ffa0a7de7846d4ffd60fe82d5edfe41d_w48_h40.gif

  手工魚餃好吃!!!
  蟹黃膏超好吃!!!

  席間充滿了各種爆笑發言,尤其是綠綠的職業倦怠學長版,光想像這個黑袍職業倦怠就笑到快死了(ry
  其實這昨天綠綠講的時候就笑過一次了說XDDDDDDDDDDD
  千年前妖師的詛咒「胖死算了」真是讓我笑到差點大腦缺氧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


  還有一個話題是關於綠綠終終我三人本子裡的配角。
  大家都說Papa好帥,大家都說Tom好帥,大家都說Lucius好帥,兩位男一(一位重複跑場)地位何在咧aec8d6c17906118147d1d1e523eac1fc_w48_h48.jpeg


  吃到後來坐我們對面那半的同學們說他們吃飽了,可是我們這邊的雙城牆與護城河與城牆大姊卻繼續加點。
  名副其實的一群吃貨4c9fa1000c5696d8838388ccdfc466b7_w48_h48.gif


  最後吃飽後大家就在捷運站散場了,日本有成田離婚我們有捷運分手ヾ(*´∀`*)ノ
  不過我果然不該穿新鞋的,腳後跟被磨得好痛,回家洗澡時簡直是酷刑(ryyyyy

  這次的場刊&官方販售物
IMGP251400.jpg


  攤位號碼學院旗
IMGP252500.jpg


  快散場時的混亂攤子
DSCN2085000.jpg


  K.D.大大的可愛馬克杯
kdcup.jpg


  阿無的桌布塗鴉,小喵哈超可愛w
DSCN2087000.jpg


  阿無的親友特製簽繪
IMGP252000.jpg

  看到如此之多的教授,心中第一個想到的是超爽的我,是否病重(ry


  感謝學生會如此心地再次舉辦了HPonly,上次沒參與到的遺憾都補會來了QQQQQQQQ
  我想不管是做為逛場的同好或是攤主都完的很開心很滿足,真的很感謝w
  最後感謝所有來攤位玩的人w謝謝小喵特地幫我把我之前買的本子送過來w對不起因為那裡是出口我不敢待太久QQ
  感謝送我禮物的各位親們www
  這場HPonly真的玩的很開心w圓滿落幕大感謝w
  希望這些蠢事大家看的愉快XD新刊感想大歡迎喔www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No title

我只能以大爆笑來反應不解釋(肚子好痛阿wwwwwwwww

我說這篇遊記超讚!

 
詳實的記錄了HPonly場的點點滴滴。
包括我家小妹的水母狀態......

小甜心寫得真是太好了!
 
about me

彧絯/labbri

Author:彧絯/labbri
We'll end up on that bridge again someday.



噗浪:糖果淹沒了星球
匿名詢問:ask

about This Planet

管理人:彧絯/labbri
連絡:birth_bysleep
    @hotmail.com



同人創作為主
生活蠢事為輔

女性向|坑坑洞洞|病
歐美圈|錯字連篇|廚

入內小心腳下



ST-Spirk
AVG-Stony
DC-Superbat
KSM-Hartwin
HP-Snarry
Doctor Who
全職-王葉/周葉



喜好混雜請尊重各CP
所有文章請勿隨意複製轉載

artical
latest artical
latest message
link
serching
be friend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